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新生的羅威納幼犬

羅威納犬是非常機警又具有勇氣的狗狗,它不僅能成為很好很優秀的的工作犬,同時也能成為人類忠實的寵物夥伴,它們是人們喜愛的寵物狗系列之一。在羅威納犬的生命中,其幼時的羅威納餵養對飼養者來說是最重要,最值得重視和關注的時期。因為羅威納犬幼時的管理和飼養直接關係到寵物狗成年以後的生活和飼養狀態。那麼,飼養者在羅威納犬幼年時,又該如何進行餵養和照顧呢?

由於新生的羅威納幼犬剛脫離母犬而獨自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它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新生的羅威納幼犬生性活潑、興奮好動、貪玩、容易與人接觸、喜歡撕咬物品等,這些都是羅威納幼犬天真爛漫的性格,當然這就要求飼養者在飼養羅威納幼犬的時候能多多的和幼犬接觸,建立狗狗和人之間良好的親和關係,

並使羅威納幼犬對主人的聲音形成條件反射,建立依戀關係。

在飼養羅威納犬幼犬的時候,每位元飼養者都會發現羅威納犬的食量是比較大的。因此在飼喂時,飼養者要注意飼料的品質,以適口性好,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而每天飼喂的次數一般保持在4次較為合適,而且每次飼喂要掌握合理的食控制量,以保持羅威納犬幼犬旺盛的食欲。因為,餵食的太少羅威納犬會吃不飽而影響成體的正常發育,而一次飼喂的量太多,就容易導致幼犬消化不良,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或受壓過重而使幼犬四肢變形身體肥胖。

在飼養羅威納幼犬的時候,還有一項非常關鍵的工作,

就是訓練幼犬。在寵物狗身體發育完全後,就可以開始對狗狗進行訓練。訓練的內容主要有,訓練羅威納幼犬在固定的地方排便,在固定的地方飲食睡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還可以訓練狗狗一些其它的技能和動作,讓其成為一隻性格溫和友好,多才多藝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