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餵養剛斷奶的松獅幼犬

剛剛斷奶的松獅身體抵抗力差,相對比較容易生病。在餵養這個年齡段的松獅幼犬就需要格外小心和周到,那麼,究竟如何餵養剛斷奶的松獅幼犬呢!小編認為這些常識對主人來說非常重要。

1.為泰迪幼犬準備營養豐富均衡且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這時就可以購買專業的幼犬狗糧,然後搭配狗奶粉來餵養松獅幼犬。狗糧一定要先用溫水泡軟,然後沖好狗奶粉並且攪拌均勻之後在給松獅幼犬吃。

2.剛剛斷奶的松獅幼犬身體非常的嬌弱,腸胃功能也脆弱,因此餵食的原則是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給幼犬餵食4-5頓左右,每次保證它能吃飽即可。

3.飼養松獅幼犬還有一個問題需要特別注意。這個年齡階段的泰迪都要驅蟲和打疫苗。在泰迪幼犬成功斷奶1星期左右就要給它注射疫苗,而且在打疫苗之前應該先檢查它的身體, 確定身體健康才能打疫苗。

除了以上這些松獅幼犬基本的餵養外,在餵養松獅幼犬的過程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訓練,這個年齡的松獅是最容易養成生活習慣的,而且現在是松獅幼犬培養良好習慣的好最佳時期,以後的餵養生活會更加輕鬆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