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解析吉娃娃健康小食譜

據瞭解,吉娃娃在不同成長階段都要有其不同的營養需要;作為主人的你,想要保持它的健康,就需要保證它每天都要攝入多種營養素食物以 達到營養均衡,這其中包括攝取魚、肉、奶、穀類、蛋、與適當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了均衡營養的食物,它們自然肌肉豐滿,骨骼健壯,皮 光肉滑了。 下面我們來談談吉娃娃健康小食譜:
1.肉類
吉娃娃犬食用肉類能提供骨骼生長與細胞組織再生所需的營養,同時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不過只吃肉並不能足夠攝取狗狗身體所需,所以提醒 您,提供豐富蛋白質的肉類時不能超過狗食的一半。

2.脂肪
據所知,肉類及植物中所含的脂肪,能給狗狗提供身體各方面所需的脂肪酸,使皮、毛保持健康與美觀。
3.碳水化合物
吉娃娃每天所需的其他營養素,主要來自碳水化合物。像:穀物食品、麵團、米、乾的狗食和薯類。吉娃娃所吸收的碳水化合物能夠增加食物 的分量,還能幫助腸的正常蠕動。
4.維生素
據瞭解,其他補充性的維素,像維生素片、鈣片、骨粉等,這些都可提供所需的維他命讓營養更均衡。
5.水份
吉娃娃每天都需要攝取大量水分,約占成年狗狗體重60%,因此每天大約需要喝150cc的水量,但也不能喝太多,一定要切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