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與鳥培養感情的方法

鳥兒是天空的精靈,他們翱翔于藍天下,自由自在。現如今,鳥兒的天下除了有天空,當然還有大城市的高樓。鳥兒走進了人類的生活,早晨上班的時候,經常會看見老人們提著鳥籠出來晨運了,老人們在公園草地上練太極劍,鳥兒在一旁為它哼曲打節奏,人和鳥類和諧相處,感情融洽親切。從這一幕我們可以體會與鳥兒培養感情是可以實現,並且很容的事情。

對於一隻雛鳥,剛進入一個新的環境,認識一位元新的主人,對它難說都是難以接受的,它也需要時間去適應,去瞭解。首先主人應該讓鳥兒信任自己,

你可以每天和它說話交流,逗樂它,用手去親親的撫摸它,並每天堅持給它餵食物和水。有空帶鳥兒去多認識些陌生的人,去逛逛花鳥市場,讓鳥兒也可以和同類交流。當鳥兒能從你手上接食物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成功一大步了。與鳥的相處,培養感情的過程,要慢慢來,不能急切的去要求鳥兒要怎樣。想要與鳥兒增進感情,也需要把鳥兒當朋友,去親近它,照顧它,建立它對你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如果想和鳥兒建立身後的感情,主人就必須耐心、細心、堅持不懈、並且循序漸進,不可超之過急,更不能採用懲罰的方式來逼迫鳥兒短時間就對你友好。感情的培養也需要心的付出,鳥兒對你的付出也是有感知的,

它會明白你對它的好,並慢慢的信任你,聽你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