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與藏獒建立感情的方法

藏獒對主人友好忠誠,對敵人兇狠殘暴的個性,已經得到全世界的公認。主人如何才能與藏獒建立深厚的感情,又有什麼方法培養增進主人和藏獒的感情呢?

和藏獒培養感情最好從小藏獒開始。小藏獒天性好奇好動,喜歡觀察、學習、探索周圍的新奇世界。當小藏獒對周圍事物造成嚴重的破壞時,主人切不可隨意的怒駡呵斥,讓小藏獒產生不良的記憶,對主人產生戒備心理。對於小藏獒的好奇行為,主人應該循循善道,引導藏獒進行正確的行為。經常的撫摸鼓勵小藏獒,這樣小藏獒才能記憶正面的資訊,不會對主人產生戒備心理,而與主人親昵當主人是朋友。

同時通過恰當的訓練,牽引讓小藏獒自覺的聽從主人的控制,服從主人的指令。也讓小藏獒記住活動的範圍只能在主人允許的範圍之內。主人要為藏獒準備足夠寬敞的運動空間,

同時讓藏獒熟悉家裡的每個環境和家中成員的特別氣味和特徵,讓藏獒能把家庭所有的成員都當成朋友,友好對待。

在與藏獒相處的過程中,還要經常的鼓勵表揚它,在閒暇的時候,可以帶藏獒外出曬太陽,進行運動。以培養主人和藏獒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