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短毛犬大麥町犬的活動性

歷史上,大麥町曾經被用作獵犬,尋回犬,指示犬,牧羊犬,甚至是警戒犬。在世界大戰和越南戰爭中,大麥町曾經被用來守護美軍兵營。大麥町也是優秀的跟蹤和救護犬。他們出色的嗅覺天賦能夠追碩到白色波音達犬,這種犬是大麥町的遠祖。
為了能夠保持大麥町最初的作為馬車犬的用途,美國大麥町俱樂部(DCA)授予大麥町”出色公路犬(RDX)”和”公路犬(RD)”的稱號。
公路比賽將在DCA和某些地方性斑點狗俱樂部的評審下舉行。參加評審的狗必須和馬或者馬車一起奔跑20公里和40公里之後才有資格獲得公路犬和優秀公路犬的稱號。
同時還要進行一些在不帶牽引帶的情況下的服從工作。參賽者無需是上述俱樂部的會員。事實上大部分都只是寵物愛好者,只是喜歡和狗,馬一起娛樂工作的主人。
在正確的訓練之下,大麥町也可以在服從比賽中獲得好成績。有人說飼養斑點狗你必須有點幽默感,確實如此,這有助於你在給他進行服從訓練的時候發揮想像力。然而事實上,大麥町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難訓練。很多很多的斑點狗獲得了“伴侶犬”和“優秀伴侶犬”的證書;有一些還擁有“全能工作犬”和“優秀全能工作犬”的證書。甚至還有幾個獲得了”服從性比賽冠軍”對於斑點狗的訓練方法,效果最好的是增加訓練方法的多樣性,
減少重複性。斑點狗非常容易感到厭倦煩躁,這時候就不得不修改練習內容以帶來新的興趣。誇獎,玩耍,事物都能夠增強和鞏固訓練效果。
據瞭解,斑點狗天性身手敏捷喜歡運動。他們是非常出色的和你一起徒步旅行背包的伴侶,許多斑點狗天生就有銜取飛盤和飛球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