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孩被狗咬鮮血染紅衣服尚未脫離危險

昨天下午3時30分許,一輛急救車停在三醫急診科門口,兩名醫生邊喊邊從救護車上抬下一名男孩,只見男孩渾身是血,上衣幾乎全都被染紅。這名男孩是被自家養的大狗咬傷,頭皮嚴重撕裂,因受到驚嚇和失血過多,被送到醫院時男孩已經深度昏迷。

鮮血染紅男孩衣服

“只知道是被家裡的大狗咬傷的,傷勢很重,頭皮也被撕下來一塊。”昨天下午,受傷男孩被急救人員

送到三醫急診室後,經過短暫的驗傷後醫生發現傷勢很重,需要立即手術,並邀請了創傷外科多名專家會診和手術。下午4時許,簡單處理傷口和手術準備後,

醫護人員進入手術室開始搶救受傷男孩。

醫院一名工作人員介紹,男孩被急救車送到醫院後不久,他的父母就趕到了醫院,臉色十分難看,而且不願意與任何人講話。“孩子傷得太重了,臉上、脖子、上衣都被血染紅了,連衣服的顏色都分辨不出來了,據說是被自己家養的寵物狗咬傷的,看傷勢應該是一條大狗。”一名知情人告訴記者。

搶救時曾多次休克

一名醫生介紹,受傷的小男孩僅有7歲,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失血過多造成休克,頭部和面部有很多傷痕,尤其頭部,傷口多達二十幾處,有明顯的牙齒咬傷痕跡,而且多處傷口很深,“搶救過程都在輸血,即使如此,病人的血壓也十分不穩定,多次陷入休克狀態。

”醫生介紹,為了搶救這名傷者,醫院調派了創傷外科、小兒科、腦外科、心內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個科室的8名專家做手術,醫生們用盡力氣投入到手術中,好在傷者來醫院很及時,雖然失血多,但通過輸血暫時創造了較好的手術條件。

傷者尚未脫離危險

“輸血大約600毫升,血壓終於穩定了,但能否脫離危險還要繼續觀察。”昨晚8時30分,受傷男孩的手術終於結束,在多名專家的共同努力下,傷者的情況有了一些好轉。手術後,傷者被推進重症監護室接受觀察和治療,由於腦部血管較多,更是一個要害部位,因此一些創傷的治療短時間很難完全恢復。截至昨晚10時,記者從醫院瞭解到,男孩仍舊沒有脫離生命危險,在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