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有寄生蟲怎麼辦?如何驅除?

寄生蟲是危害高加索犬最為常見的一種疾病。在健康養寵的法則裡面有一條,就是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如果,高加索犬已經感染寄生蟲應該怎麼辦,如何幫它驅蟲呢?

記住,如果發現高加索犬有感染寄生蟲,應該先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確定狗狗感染的寄生蟲種類,然後在想辦法驅除。危害高加索犬健康的主要有體內和體外寄生蟲,不同的寄生蟲其驅除的方法也不一樣,這一點是家長們應該特別注意的。

要驅除高加索犬的體外寄生蟲,如跳蚤、蝨子等等。可以選擇專業的除蚤噴劑;給高加索犬帶上除蚤項圈;可以去寵物醫院購買除蚤的藥物,回家後給狗狗進行藥浴。一段時間後,這些寄生在狗狗身體上的寄生蟲就會慢慢的消失,這時也就達到了驅除寄生蟲的目的。

我們常見的危害高加索犬健康的體內寄生蟲主要有。如蛔蟲、絛蟲、鉤蟲、心絲蟲等等。

要清除這些體內寄生蟲,應該選擇合適的藥物(就像以前的人們吃打蟲藥物一樣),在給高加索犬吃了驅蟲要之後,就可以達到驅蟲體內寄生蟲的目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