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有寄生蟲怎麼辦?如何預防和驅除?

威脅比熊犬健康的寄生蟲有兩大類,一是體內寄生蟲,而是體外寄生蟲。一般來說,只要保證比熊犬身體乾淨,它就不會滋生體外寄生蟲。而體內寄生蟲一定要定期驅蟲,同時預防工作也應該做好。那麼,如果比熊犬感染寄生蟲病又應該怎麼辦呢?

常見的體內寄生蟲如,絛蟲、鉤蟲、鞭蟲、球蟲、心絲蟲。針對不同的體內寄生蟲,其驅除的方法也存在一定的差別。發現比熊犬拉蟲或者吐蟲,要及時帶它去看醫生,確定感染的是什麼寄生蟲,然後選擇藥物進行驅蟲。

給比熊犬驅蟲,家長最好不要擅自給它用藥。在用藥之前最好先諮詢獸醫,在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在給比熊犬用藥。除了要及時給比熊犬驅蟲之外,平時還要做好預防。

要給比熊犬驅蟲應該從幼犬開始,在狗狗沒有打預防針之前就應該給它驅蟲了,以後每半年堅持為它驅蟲(服用驅蟲藥物)。

除了給比熊犬吃驅蟲藥,生活中那些不乾淨,不新鮮的食物都不能給比熊犬吃,路邊的垃圾也不能讓它食來吃。應該杜絕一切寄生蟲感染的源頭,避免比熊犬感染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