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愛寶兔糧怎麼樣


愛寶兔糧

愛寶兔糧對於養兔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而且愛寶兔糧有著較大部分的使用群體。之所以有很多飼主選擇愛寶兔糧,

是因為這一兔糧的確有著較多的可取之處。

首先愛寶兔糧是很多獸醫所推薦的一個兔糧,是一款以提摩西牧草為主的完整粒狀飼料。大量纖維質、均衡的植物性蛋白質,可有效預防肥胖,維持泌尿系統健全,提高兔子整體消化的完整健康狀態。

很多人選擇愛寶兔糧是因為它有著較高的性價比,愛寶兔糧的粗纖維比較高,而且在進口兔糧中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所以購買的人也比較多。不過之前因為有說過,愛寶兔糧出現了全面斷貨的情況,所以基本上在實體店不太可能買的到。所以多數是在網上就行購買,不過讓人擔心的就是兔糧的真假問題。如果能買到真的兔糧那麼再好不過,

如果買到假的話可能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所以要買的話一定要確認購買的途徑是否可靠,如果之前的兔糧還算不錯,兔子的接受度比較高,而且表現也不錯的話,那麼就不要輕易更換兔糧了。避免買到假貨還會影響到兔子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