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金毛犬安靜等待

金毛犬

不准動,只讓金毛犬原地性的等待,似乎這個有些為難金毛犬,但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那就需要後天性的一個訓練了,

這個訓練還需要系統性的進行!

“不准動,原地坐著”,然後寵物狗就會乖乖的、安靜的坐在原地,等待主人的下一次命令。其實狗狗並不是天生就能如此乖巧聽話的,寵物狗之所以能聽從主人的指令,這還是通過後天的訓練養成的。那麼,應該怎麼訓練寵物狗在原地等待呢?

嚴格來說,“原地等待”屬於“基礎的等待”,這主要是訓練金毛犬的定力。訓練狗狗“原地等待”也不難,當然在正式訓練之前,應該先訓練狗狗學會“坐”“臥”的口令。待寵物狗掌握這兩個口令之後,就可以慢慢訓練延長狗狗“原地等待”的時間了。

在訓練寵物狗“原地等待”的時候,主人可以嘗試在左右行走,讓狗狗的目光能跟著您的身體而移動,但是絕對不能讓狗狗起身走動。

如果發現狗狗想起身走動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直到你下達“起身”的指令時,寵物狗才可以站起來活動。

注意,訓練金毛犬原地等待一定要循序漸進,慢慢地的延長狗狗等待的時間。同時,當寵物狗出色的完成訓練之後,一定要給它表揚和獎勵。當然,表揚和獎勵的方式主人可以自己選擇,撫摸、美食獎勵等等都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