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金毛犬安靜下來?

遇到調皮的金毛總要想辦法讓它安靜下來。每位家長訓練金毛,讓它保持安靜的方法都不一樣。而下面幾種訓練方法,都是比較常見的能讓金毛保持安靜的方法之一:

1.適當的增加金毛犬的運動量,減少它發呆無聊的時光。每天可以帶金毛犬到戶外散散步、溜溜彎,閒暇時間還可以參加狗友聚會或者到郊外遊玩。讓金毛犬參加訓練,消耗掉金毛過盛的精力,同時也讓它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讓金毛犬回家之後就忙著去睡覺,而沒有時間在吵吵鬧鬧咯。

2.有時候金毛無法安靜,也主要是為了吸引主人的注意力,當它無聊的時候它也希望能有些事情去做或者去玩,它們也喜歡與主人互動交流。每每到這個時候,家長就不能搭理金毛犬,不能完全滿足它的需求。要避免金毛犬吵鬧,每當這個時候就不能搭理金毛。應該對它之置若罔聞,當金毛犬吃了“閉門羹”之後,

它也會感到無趣而保持安靜咯。

要讓金毛犬保持安靜有很多的方法。當然,在制止金毛調皮讓它安靜的時候也需要注意。面對金毛犬的無理吵鬧,你可以訓斥、可以置之不理。但有時候面對它的請求也不能回避。比如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金毛犬交流互動了,在這個時候如果金毛犬向你示好,像做遊戲互動,那麼作為家長也應該滿足它的要求。記住,如果長時間不理金毛犬,它也可能會變得抑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