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舒淇自爆對貓過敏 為“愛”堅持這麼做

舒淇愛貓眾所周知,她養的第一隻貓還是緋聞男友馮德倫送的聖誕禮物,舒淇甚至在微博Po出和愛貓的合照,寫下“思念如影隨形”這等字樣,但萬萬想不到,舒淇原來對貓過敏,根本不適合養貓。

據悉,近日為宣傳電影《剩者為王》,舒淇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其實對貓過敏,雖然很愛貓咪,但每次只要一回到家,鼻子、眼睛就會癢、喉嚨還會不舒服咳嗽,但每次都想說“以毒攻毒”,不去介意這些。

舒淇在訪問中提到貓咪的時候,好幾次都會提到“愛屋及烏”,還表示自己最愛貓咪,因為它們不會跟你頂嘴,甚至透露:“跟我有緣的男生,如果不喜歡貓,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都讓人聯想到她和馮德倫。

她與馮德倫緋聞傳了10多年,但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過,記者問她:“找到真愛了嗎?”她四兩撥千斤回:“真愛到處都在啊,找到就找到了,你怎麼知道真愛是什麼?沒有什麼確不確定的。”

舒淇說,有些女生會因男友不愛貓就送走貓咪,這太殘忍了,她呼籲大家一定要珍惜小動物,以領養代替購買,並強調如果追求者不喜歡貓,她就不可能喜歡他,“我已經有貓了,要我愛上一個不愛貓的人,就丟棄它們,這是不可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