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 首先應該瞭解你的寵物狗

怎麼訓練狗狗,狗是從群居動物發展進化而來的,直到現在他們依然具有這類動物的特性。如果你對犬類的群居特性加以研究,瞭解他們如何進行“交談”.看‘隨他們的身體語言的含義.你就能更好地與你的寵物狗進行交流。

適者生存

在任何一個動物的群體中.都有一個首領,否則一切就會亂了套。在犬只的群體中,最強壯、最聰淵的那只狗會以首領自居.其他的狗則一甘於扮演被領導的小角色.接受首領的保護。然而動物爭強好勝的天性又會使得狗兒暗自對首領的寶座虎視耽沈。

狗具有很強的自我保護的本能。從一出生開始,刁場句思們就瀟得了在吃奶時爭奪最有利的位置,同胎出生的兄弟姐妹們毫不相讓.都推來擠去地試圖霸佔奶汁最豐富的那只乳☆禁☆頭。天生強壯的狗患因此長得更壯.而瘦弱些 的則只能靠澆幸得以存活下來。

在斷奶以後。力氣汲大的狗患注往能搶到最多的貪物,但其f也狗)斷民快會圍攻他,搶走他的食物、因此他還必須飛快地把搶來的食物吞進肚子裡去。

幼犬們還在與同伴的共同成長中學會了社交、包括如何與J創也小狗相處.如何行動,如何覓食.如何玩耍和如何打鬥等。他們將這些技能掌握得也就越能融洽地與其他同類相處。成年以後,只有那些最敏捷、最健康強壯而且最聰明的狗.才能更容易地為自己找到美食,才能強有力地抵抗人侵者.保護好自己的領地。

所有這些本能和特性在馴養過的狗身上也會有明顯的表現。幼犬時期的成長環境將決定狗兒的性格,因此,從小就與人相處,習慣家居型的生活,到了成年後,

狗兒就能更好地與人類和諧相處。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群居的好處

對於狗兒來說,群居有很多的好處。群居愈味著:

1.食物會來得更加的容易。

2.和狗群呆在一起感覺更加舒適.安全。

3.隨時可以和別的狗開心地玩耍,也可以練習如間搏鬥。

4,可以找到合適的同伴.以保證下一代的純正血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