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烏龜在家怎麼養 烏龜培養需要準備的東西

烏龜在家怎麼養,面積10平方米,水深1米。用生石灰或二氯、三氯藥物消毒後,加水至20~30釐米深。池角搭設一個木制的食台。在水泥池一角放入一些水葫蘆。池面上蓋好隔離網,防止鼠蛇等敵害。

2.放養

每平方米不超過100只稚龜,用10%濃度的生理鹽水浸泡3~5分鐘。溫差不超過3℃。

3.飼養管理

在水中直接投喂水蚯蚓、沙蟲和熟蛋黃(3~5天),同時用鮮魚攪鹹魚糜投放在食臺上進行馴食,上午8~9時、下午5~6時各一次。飼喂7~10天之後,開始在魚糜中拌人一部分幼龜飼料(蛋白質含量42%),慢慢轉為以烏龜飼料為主.添加魚糜。及時清除殘渣剩餌。每1~2天更換一部分池水(3~5釐米),保持水質清新。每隔10~15天,將個體大小不一的稚龜進行調整分池一次。高溫季節在池面加蓋防曬網。

4.越冬管理

加強稚龜培育,一般在越冬前個體都能達到10克以上。在水溫15℃時轉入地下室中過冬。室內池、沙同樣消毒,鋪上過篩後的細沙,

厚度20~30釐米。每天檢查溫度濕度,穩定地控溫保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