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泰迪固定位置上廁所?

要飼養好泰迪犬,訓練它在固定的位置上廁所這是第一步。而且這也是讓泰迪與家人和諧相處的基本。在泰迪犬回到家之後,家長就要為它準備一個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開始訓練,引導狗狗去固定的位置上廁所。

寵物狗設定一個狗廁所還是很簡單的。你可以購買一個專業的狗廁所,也可以自己用舊紙箱做一個,還可以用舊報紙或者是尿墊簡單的鋪一下,這樣都可以成為狗狗的廁所。待狗廁所固定好之後,就要開始訓練了。

在訓練初期,應該先瞭解狗狗的排泄習慣。一般來書,寵物狗在早晨起床,每次吃飯半小時後,飲水15分鐘左右就會出現排泄的需求。在這些特定的時間內,家長可以主動提前一點,帶領泰迪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

又或者當你發現泰迪犬不停搞的低頭聞地板,不停的轉圈或者是後半身想要壓低的時候,

就趕緊帶狗狗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固定它排泄。注意,當泰迪犬有剛才描述的特徵時,就表示它需要上廁所了。

訓練泰迪犬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並不難,作為家長來說一定要及時的做好引導,然後培養狗狗養成好的習慣,讓它形成條件反射,那麼狗狗也就會慢慢的堅持在固定的地點上廁所咯。

訓練泰迪犬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還要注意一些問題。首先,一定要長期堅持對狗狗訓練,千萬不能訓練2天,然後放任狗狗自由幾天。這種情況所導致的結果就是,好不容易讓狗狗培養起來的良好排泄習慣會訓練崩塌。而且,一旦泰迪犬養成不好的上廁所習慣之後,要想在改變就很困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