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彩專用人工餌料主要成分和優點

觀賞魚色彩的顯現由皮膚真皮層內的色素母細胞(chiomotophores)控制,色素母細胞可分為三大類;黑素細胞(MeJanophores)、脂質細胞(Lipophores)及虹色細胞(Iridoytes),每種細胞含有不同組成的色素顆粒,色素顆粒的組成與一股工業或食品業用來染色的染料色素不同.色素顆粒的形成,需由食物中取得足夠的類胡蘿蔔素、蛋白質、脂質及其他營養成份,經體內代謝後產生各種不同的色素顆粒,而呈現不同的色彩。
好的人工飼料應根據色彩揚色原理,精選上等魚粉、蝦粉等原料,再加上14種維生素,15種礦物質及天然的揚色元素等精製而成,不含人工色素及荷爾蒙,
不會影響魚的健康和繁殖能力,能提供均衡充足的營養及產生色彩所需耍的各種揚色元素。使魚體健康呈現自然的色彩。
日本的高夠力七彩神仙專用揚色飼料,用過的人都說不錯(可惜價格高了點).此飼料除了有卓越揚色增豔效果外,它的獨特造粒技術科學性很強.此飼料在吸水後會變軟呈海綿狀形態,不但可以保持原味,適口性強.容易消化,而且七彩神仙在反復攝食的過程中,飼料顆粒也不易散開,因此不會污染水質。這點值得我們認真研宄,也值得我們的飼料廠研究,能生產不污染水質或少污染水質的飼料。在國內較受歡迎的七彩專用飼料有臺灣的海豐、德國的Tetra(德彩)等等,大家不妨試試。
除了有時投喂人工飼料外,我還常常在做漢堡時添加一點進去,以增加營養和增強免疫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