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今冬不換“衣”,把“毛衣”留住!

很多愛狗人士都喜歡長毛狗狗,然而毛髮問題一直困擾著“家長們”,雖然現在許多寵物美容機構已經開始提供狗狗美髮的服務,然而價格並不親民,所以這個寒冷的冬天,我們還要不要給狗狗剃毛呢?

狗狗冬季最好不要剃毛,你想啊!本來一身毛茸茸的狗狗全靠這些毛髮保暖了,突然把人家的“毛衣”給脫了,肯定會冷的呀!

冬天家中會通過暖氣,空調控制室溫,由於狗狗的換毛會受溫度的刺激,重新生長出來的毛髮一般沒有之前的厚實,好比細線的毛衣換成了粗線的,風吹過都貼身走,狗狗的“新毛衣”根本無法禦寒。

有些“家長”特意給狗狗買了衣服,但是畢竟沒有天生的“毛衣”合身,而且保暖效果也受所購買衣服的材質情況影響。

如果實在心裡覺得需要給狗狗整理一下,可以稍微修剪一下。想要狗狗的毛髮變得很漂亮的話,建議喂狗狗專門的狗糧,還可以適度的給狗狗買一些毛髮的護理品。記得每天為狗狗梳理毛髮,這樣狗狗的毛髮才會長得好,狗狗才會“萌萌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