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食物對阿富汗獵犬是有益的

提起阿富汗獵犬就會想起它飄逸的長髮和修長的“美腿”,身材高挑的它們雖然是食肉動物,但除了肉還需要其他很多營養,究竟要搭配哪些食物對它的身體會更有好處呢?如果主人想要自己DIY餐食給它改善生活又需要如何搭配它所需要的營養元素呢,一起來看。

肥肉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含有高熱量,這也是為阿富汗獵犬提供熱量的主要來源,但主人要掌控合適的量,以免過量導致肥胖;

麵食則是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來源,因為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要想讓阿富汗獵犬乖乖吃下,常常需要加入其他的香料來提高狗狗的進食欲望;

很多主人喜歡給阿富汗獵犬餵食動物的肝臟,因其含有大量脂肪和磷,所以主人在飼喂時一定要有所節制。肝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B1,但不可長期食用或餵食過量,以免引起其他健康問題。

阿富汗獵犬並非只靠食肉就可以保證它身體中需要的所有營養成分,要搭配適當的新鮮果蔬等才更科學合理。如沒有煮熟的蔬菜和水果,像胡蘿蔔、捲心菜以及蘋果之類的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雞和火雞相比其他肉類,所含的熱量較低,也容易消化,你可以將煮好的米飯和雞肉拌在一起飼喂給生病恢復期的阿富汗獵犬,

這份營養膳食有助於它的身體恢復哦。

可以適當給它餵食一些魚肉,需要注意的是在餵食之前一定要細心地將魚刺全部剔除,以免紮到狗狗,那就得不償失了。

阿富汗獵犬雖然身材高大,

但是它們也可以是吃素食,因為它們能將植物蛋白和脂肪轉換成維持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但可不能讓狗狗變成完全的素食主義者,全素的餐食是不能保證提供全面營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