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飼養 食用營養豐富的食物

阿富汗獵犬飼養,阿富汗獵犬擁有美麗的外表,高貴的行為,茂盛的毛髮,是犬類中的貴族,許多家庭都非常喜歡養上一直阿富汗獵犬,但是飼養阿富汗獵犬是一門學問。

阿富汗獵犬是狗狗中的貴族,它擁有高雅、威武的外型,它身軀的毛髮修長而顯得飄逸。阿富汗獵犬擁有非常強的忍耐力,它們能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得以生存。它們身手敏捷,體魄強壯,而且對人非常的溫和善良。對於這樣一隻高貴、和藹的寵物狗,新手又該如何來飼養呢?

為了促進阿富汗獵犬的健康成長,在生活中,飼養者應該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飼料。飼養阿富汗獵犬的生活水準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只要滿足狗狗身體成長的需要即可,也就是正常標準。每天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食,既可以讓阿富汗獵犬健康的成長,也可以避免肥胖的情況。對於飼養者來說,可以為阿富汗獵犬選擇的飼料可以有:專業的寵物狗糧、適量的植物性的蔬菜、瓜果、同時在補充一些維生素、鈣粉、微量元素等營養劑。

在飼養阿富汗獵犬的過程中,除了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之外。主人還要定期的給它做美容護理,阿富汗獵犬的毛髮非常長,因此主人必須每天進行梳理,定期進行護理,同時保持狗狗良好的飲食才能保證它的毛髮光亮飄逸。而且阿富汗獵犬很容易掉毛,這也給主人的清理帶來很多麻煩和困擾,因此每年給阿富汗獵犬做2-3次的專業修整是否非常必要的。

犬的妊娠期是58-64天。妊娠護理的任務是增強母體的體質,保證胎兒能夠健康發育,防止流產。妊娠期要飼喂全價日糧,講究衛生,保證品質,

飼料不可以發黴、變質和腐敗,更不可帶毒性和強烈刺激性,不喂太冷的飼料和飲水,避免刺激腸胃,影響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