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奶瓶的使用方法

還沒斷奶的小狗如果沒有母狗進行哺乳的話,我們的主人就應該要進行人工哺育,説明小狗健康成長。其中都會用到的工具就是狗狗奶瓶了,

而如何去使用狗狗奶瓶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編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幫助大家瞭解掌握。

狗用奶瓶的好處就是有刻度,方便我們控制餵食的量。而且購買時應該會配有專用的刷子來幫助我們清潔,對於沒有母犬哺乳的幼犬,的確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工具。

使用狗用奶瓶的時候,比較好的餵食位置就是在狗狗的嘴角。如果從狗狗的嘴尖餵食,液體很容易從狗狗的兩邊漏出來,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而從嘴角餵食,液體會自動流到狗狗喉部,狗狗也會自然而然地吞咽,餵食起來比較方便。要注意的就是奶嘴的頭稍微插的往裡一些,防止液體流出。

另外,餵食要選狗狗專用奶粉或羊奶粉。用奶瓶泡好奶後喂,

喂它喝奶時不能讓小狗著涼。出生10天內的小狗白天每隔2~3小時喂一次,晚上每隔4~6小時喂一次,不少 於100毫升。10~20天喂乳量增至200~300毫升。20天后,除了300毫升的奶外,還應添加適量的米粥類,1個月後每天喂6次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