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魚缸養魚的方法 小魚缸怎麼養魚才不會死

魚缸養魚的方法,許多人買了魚缸就想買些魚來養,一開始養魚的人都只會用一些小魚缸來試著養一下,對於第一次開始養的人來說,他們會想用魚缸養怎麼才不會死,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用魚缸養魚需要的方法,喜歡觀賞魚的朋友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換水:如果小魚缸中沒有篩檢程式,則要兩天左右換一次水,因為太長時間小魚排出的糞便會把水污染,使小魚得病。

水草:如果小魚缸沒有供氧器小設備,則要在水中加入水草,水草可以產生氧氣,供魚兒呼吸。就算有供氧器加入水草,也看起來更好看。

熱帶魚糧:小魚應選用小魚專用的熱帶魚糧,不可選用大顆魚糧。

除氯水:一定要有除氯水,否則直接加自來水養魚的話,魚兒活不過三天,因為自來水還有氯氣,有毒。除氯水有去除水中氯氣、殺滅水中細菌的作用。在換水的時候滴兩滴除氯水,

攪勻即可放魚進缸裡。

室內養魚和其他景觀擺設確實不一樣,魚是活的,整個房間頓時增添一份生氣!祝各位都能養好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