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蟋蟀最愛吃什麼 最好喂高蛋白的東西

3107

蟋蟀最愛吃什麼,蟋蟀作為夏季最常見的一種昆蟲動物,在夏季肯定有許多人拿著蟋蟀在一起鬥。喜歡都蟋蟀的朋友,肯定也喜歡養蟋蟀,那麼蟋蟀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蟋蟀吃什麼東西,喜歡蟋蟀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人工飼養蟋蟀:

喂高蛋白的東西蟋蟀會長得好點的

毛豆黃豆之類的都比較好

如果要養得更好的話,喂點魚、泥鰍、蝦之類的

最簡單的是喂魚飼料,要那種有腥味的

餵食:

蟋蟀剛捕入盆裡飼養,因其在野外時食物很雜,現轉入人工餵養,需要進行一次“清腸”。這同人們在冬令進科之前,必須服用一兩天瀉藥一樣。其目的是,既可瀉去體內的泥土雜質,又可以清除肚內的暑熱之氣,有利於今後的靜養精養。“清場”的一般做法是,先喂以搗成泥狀的生毛豆,或者是煮熟去殼的綠豆,或者是浸泡過的青菜葉。

這些食物喂一兩天后,即可見其排出的糞便,由泥水相雜,逐漸變為純食物糞便,這時即可改艱正常食物了。

在早秋階段,蟋蟀的食物基本上以穀類為主,間或也可喂一些水果。在這個階段,餵食以蟲吃飽為准,而不必擔心其他。所餵食物,一定要酥軟,不可喂僵米,隔夜之食也不可喂。每隔數天,可歎一些煮熟了的河蝦肉、栗子肉、大豆類以及撤菱肉、冬瓜仁之類,總喂雞、鴨、豬肉之類的油膩食物,以防某日後厭食和產生蟲體泛油現象。在蟋蟀的食物中,不可沾有一些酒、油、鹽、醬之類的物品,蟋蟀如果接觸了這些物品,其危害是很大的。食物的放置,~定要定時定量,食物數量,寧可多放吃不了,不可少放不夠吃,一般蟲在早秋時節,

食量大的每天可食三四粒粥飯大小的食物,如果食物放置較多,它在吃飽之後就不再吃了,會自動做到定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