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蘇牧眼睛護理大法

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寶貝狗狗擁有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而對於一隻優雅的蘇格蘭牧羊犬來說,顏值肯定更為重要,那麼首先,我們就要先保護好它的眼睛,做好一系列的清潔工作。

清潔狗狗眼睛的第一步,當然是要先準備好蘇牧犬護理眼睛的相關工具,例如,棉球、眼藥水、洗眼睛用的藥水、毛巾等等。

然後,家長們就要給蘇牧一個“愛的抱抱”,沒錯!要抱住狗狗,不讓它隨便亂動。然後用棉球蘸取一些洗眼睛用的藥水,微微的濕潤狗狗的眼睛。待眼屎柔軟之後(大概1分鐘左右),用棉球或者是毛巾輕輕的擦拭狗狗的眼睛。

這裡要注意,擦拭的時候動作要儘量的輕柔、緩慢,千萬不要刺激到狗狗,更不要傷到狗狗的眼睛哦。

接下來,我們將蘇格蘭牧羊犬的眼睛擦拭乾淨之後,就可以用乾淨且溫濕的毛巾,輕輕的擦拭狗狗的臉龐了。除了眼睛周圍,眼角的淚痕也要及時的擦洗乾淨哦。

最後,在蘇格蘭牧羊犬的兩隻眼睛都清洗乾淨之後,可以給它滴幾滴眼藥水,防止狗狗眼睛感染疾病或者發炎,同時也會讓狗狗的眼睛變得更加清澈明亮。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句話用在寵物狗身上也同樣如此。關注狗狗的眼睛,讓它們眼中的世界更絢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