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和什麼魚混養好 六種適合混養的魚

銀龍魚和什麼魚混養好,很多喜歡養魚的人士都喜歡養殖多種多樣的魚,銀龍魚作為最漂亮的魚深受養魚人士的喜愛,那麼在飼養銀龍魚的時候可以跟那些魚混養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可以和哪些魚一起混養好,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一般來說,銀龍魚和它體型差不多的魚只都比較適合混養,而且只要和它生活需要的水質環境一樣,比如酸鹼度或者是水溫條件,就可以混養。那麼銀龍魚和什麼魚混養呢?在此例舉一些:

1.飛鳳魚:外表非常豔麗,可以彌補銀龍魚單調的色彩,給予魚缸活力!

2.鸚鵡魚:紅彤彤,雖然具有攻擊性,但是和銀龍魚相差不大,是不會欺負銀龍魚的,而且也能給很寡的魚缸增添點色彩!

3.地圖魚:吃的多,長得快,看起來很笨拙,但是遊起來特迅速靈活,要是和銀龍魚混養,一定要滿足這個能吃的傢伙!

4.招財魚:屬於中上層魚,但是性子和銀龍魚一樣,很溫和,是和銀龍魚混養的不二之選。

5.魟魚:下層魚,都在魚缸底或者缸壁上活動,和上層魚的銀龍魚互不干擾,而且遊動起來特別優雅迷人!

6.金龍魚、紅龍魚:自然也不在話下,雖然會挨打,但是也是可以混養的,建議還是從小和銀龍魚混養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