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幾天喂一次 根據食物的種類自行控制

銀龍魚幾天喂一次,隨著飼養銀龍魚的人越來越多,在飼養銀龍魚的時候更加關注銀龍魚的飲食問題,更是有許多新手朋友不知道銀龍魚是多久可以喂一次,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幾天可以喂一次,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定時定量。不要隨意餵食,每天固定時間餵食,過了時間寧可不喂!

2:一般幼魚期間一天3-4次少食多餐(一頓兩條小魚即可)

3:30CM以上一天兩次一頓2-3條小魚即可(小魚體形稍大)

4:切忌餵食過多!會造成龍魚脂肪過多,脂肪過多是造成銀龍魚眼睛下垂的原因之一!

5:餵食小魚時要用手捏住小魚餵食(習慣就好了)養成龍魚向上覓食的習慣。這樣也是防止眼睛下垂的方法之一!

6:在幼魚期間餵食過多還可能造成龍魚的脊椎彎曲

銀龍魚投喂注意事項:

1、銀龍魚投喂要注意,內臟,尤其是肝臟是不合適給龍魚吃,

因為這類食物中含有較多的脂肪會造成龍魚的疾病。

2、活餌中金魚並不是一種好的餌料,研究顯示專吃金魚的銀龍魚飼養在狹小的水族箱裡所染上的傳染病或寄生蟲幾乎全是金魚傳染的。

3、不管銀龍在哪個生長時期,餵食都要保證食物的清潔,特別要及時將剩餘的食物清理乾淨,避免剩餘食物污染水質,引起銀龍魚疾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