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鳥飼養

金翅雀如何餵養 只要食水充足籠子衛生搞好就行

金翅雀如何餵養,現如今很多人喜歡飼養寵物鳥,在北方地區,金翅雀是非常常見的籠養鳥,一般籠養的鳥兒可以任意選擇一個鳥籠,大小合適即可。金翅雀耐寒不耐熱,冬天飼養放在室內即可,夏天則需要主要防暑。那麼金翅雀如何飼養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金翅在每年三月的時候叫得最好,叫起來歌聲綿綿,既有昆蟲的鳴聲,又有百靈的豪放,連續幾小時不停口,這點沒養過金翅的人是輕易不會瞭解的。

談到觀賞的話,原毛的雛金翅換過兩次毛,也就是俗話說的刹2剝以後,只要是紫毛的,平時水食缸放在曬杠上面喂的,站相筆直,那種特別是眼部黑色重的,遠遠看去猶如鷹一般的神采,這在其它任何食穀鳥類中絕無僅有的!

挑選金翅不光是身材要好,頭型最好的是栗子頭,漂亮,聰明!最講究的是其背上的蓋翎,要求其清晰,

飽滿,立體感越強,此鳥越好!

金翅不光本口叫的好,學口也是一流好手,特別是芙蓉口學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還有繡眼,白頭翁等多種叫口也是惟妙惟肖!甚至連鷹的長鳴也學得是鏗鏘有力!

如果是工作沒有太多空餘時間的愛鳥者,金翅要比其它鳥類更顯優勢,只要食水充足,籠子衛生搞好就行,每天再給些青菜它會生活的很開心!

只要你能堅持把一隻金翅養一年,相信你就一定會愛上它,新買來的生鳥有空了還是要帶出去多遛遛,它會熟的很快!還有就是提醒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冬天一定做到人不在家千萬別把它放出去,因為它也是伯勞的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