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你的狗對門鈴聲很敏感嗎?

狗狗的聽覺非常靈敏,但這也是很多家長的一個煩惱,就是狗狗經常對門鈴聲有強烈的反應。今天,小編就分享一下如何訓練狗狗不再對門鈴聲反應那麼強烈。

很多狗狗,一聽到門鈴聲就會吼叫不止,那麼如何讓狗狗不再對門鈴聲耿耿於懷呢?關鍵在於弄清它吼叫的原因,是聽到門鈴聲響的反應呢,還是察覺到有生人來的反應呢?根據原因不同,所採取的措施也不同。

如果是對門鈴聲響的反應,家長們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忙,頻繁地按響門鈴,或是將門鈴聲錄在手機裡不斷放給狗狗聽。門鈴只要一響狗就要叫,次數多了,狗狗也會厭煩的。漸漸的,再有客人按門鈴時,它也不會再像之前一樣亂叫了。

如果是對陌生客人的反應,

就要在平時,多讓狗狗與多種多樣的人交流接觸,久而久之,這樣的習慣也會改善。

如果你家的狗狗也有這樣一聽見門鈴響就吼叫的習慣,不妨回家試試上面的方法吧,相信汪星人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