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怒 | 狗啃壞沙發主人將它腿放在門裏夾斷,失去腿後狗像蟲一樣蠕動


到底是沙發重要還是狗重要?不同人心裏的答案肯定是不同的,有些人就覺得沙發比狗更貴,更有價值。

這條狗狗因為啃了主人的沙發,

結果被主人用繩子吊起來,然後將它的兩條前肢放在門框位置,再用力嘭的一下把門關起來,將狗狗的腿怎麼生生的用門夾斷。

狗被夾斷腿後痛的直叫喚,然後有人聽到動靜走到聲音附近,就看到萬分恐怖的一幕:一對男女將狗的腿放在門框那裏,

一次又一次的狠狠關上門來夾碎它的腿。不過這目擊者當時並未報警......


▲這對男女就是狗狗的主人

更可怕的是,狗狗雙前肢骨頭被徹底夾碎,只留著皮肉部分相連,但主人完全不給它治療,還繼續若無其事的養著它。他們就放任狗狗這個狀態好幾個月,

可憐的它前腿漸漸開始腐爛,直到有另一個好心人路過看到狗狗的情況,才報了警。

員警傳喚他們,並詢問附近鄰居時,上述那個目擊者才出來指證說是看到狗的腿是怎麼斷的。

救援人員發現狗狗的時候,它的前肢都腐爛發臭,

獸醫只能從根部這裏將一雙前腿截肢了。這是它唯一保命的機會,否則傷口就會感染整個身體。

雖然遭受過如此厄運,但狗狗這依然堅強樂觀,即使沒有了前腿,還是那麼愛玩,畢竟它年紀也小,才1歲左右。失去雙腿,狗狗只能靠頭部支撐著蠕動,同時它也沒有因為這個遭遇而變得脾氣很壞,

當救援者帶來一只吉娃娃作伴的時候,它們相處的很愉快。

最後獸醫為它量身定做了一部輪椅,這樣狗狗就可以飛快的奔跑了。而它的兩個惡主,會坐牢3年,並處2萬英鎊罰款。


狗狗的一生非常短暫,感謝那些救助人員讓ta在以後的生命中還能感受到這樣的溫暖,感謝所有的善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