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糧品牌推薦 選最天然的狗糧給愛寵

我們知道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狗糧,很多狗主人都不知道什麼狗糧好,為了自己愛寵當然要選擇一款天然的狗糧,很多人都有推薦過味它狗糧,那麼這款狗糧真的好嗎?下面小編給大家進行狗糧品牌推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寶路狗糧
都是來自天然的油脂的原材料,而且使用的也是精緻科學配方打造的,非常適合給狗狗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可以為你家的狗狗提供最佳的動力食物。裡面有肉塊、胡蘿蔔、豆角等不同顆粒形狀的東東,從而為狗狗提供了百分之百的均衡營養,提供更多的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可以更好的強化營養效果,從而來提高了狗狗的抵抗力,裡面還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為狗狗提供每天所需的高蛋白質。而且價格也很實惠呢,大廠家品質更有保障,但是就是色素太多了。

味它狗糧
也是選擇的天然原材料,還是按照科學配方標準化生產,可以讓主人們為狗狗提供放心的美食。這家品牌狗糧樣兒的控制原材料的進貨途徑,確保了原材料不含有抗生素、激素等有害物質,裡面也沒有任何的有害物質以及防腐劑的成分。該產品無需餵養其他的營養物質了,
因為營養均衡,可有效保持腸胃ph值,改善腸胃環境,尤其是避免了小狗狗拉稀的問題。不過在外面市場很少見這個品牌,都是工廠直接發貨出售,從而確保了狗糧的新鮮。

愛慕思狗糧
是專門為小型狗打造的狗糧,搭配合理、營養全面,只是體積很小這種狗糧是經過特別研製的,
有助於促進狗狗的成長健康,更好的補充購過所需要的能量、營養,而且是真正的雞肉作為原材料,所以美味可口。這款狗糧也是很多狗狗主人們非常推薦的、口碑不錯的狗糧。

尤其是狗狗吃了之後,狗狗的便便、毛毛也都很好,
非常有助於消化吸收,營養也均衡,裡面的蛋白質、脂肪搭配起來都很合理,吃了之後適合改善狗狗的毛髮。但是對於每天要訓練,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的狗狗們來說,需要加入點牛肉什麼的,而且這款狗糧很貴,也許是進口的原因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