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吃什麼狗糧好 推薦純天然狗糧

比格犬吃什麼狗糧好?比格犬有著十分旺盛的經歷,又很強的破壞欲望,但是對人類又十分的忠心,是人類的好朋友,在比格犬發育的時候,應該給比格犬吃些什麼狗糧好。

愛慕斯狗糧 天然糧---推薦理由國內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美國版,一個是阿根廷版,阿根廷版的要好一些。愛慕斯狗糧,源自美國。全面均衡營養,沒有明顯優缺點,各方面指數都比較平均吧。價格高。

時常更換狗糧讓你知道有什麼新產品面世。狗糧不是靜止不變的,瞭解其進步是一種樂趣。有些狗糧可能曾是最好的之一但現在已經落後了(這是件好事情!狗糧以前可從來不是高品質的產品)。

雖然比格犬有著活潑和開朗的性格,但它並不是每一個家庭的寵物。原因是比格犬的好奇心、它所需要的活動量和你陪它玩的時間,和它不滿或發悶時發出的吼叫聲,並不適合在都市公寓裡進行比格犬飼養。

而且比格犬是一直百分百群體動物,所以如果它只是你家中唯一的寵物,最好有心理準備比格犬是一個 “破壞王”。 比格犬的好奇和易受誘惑的性格只要在屋外有輕微的聲音,它都會不顧一切地飛撲出去。如果你們走在街上的時候,對面馬路有另外一隻小狗,應當要小心,否則它飛撲過馬路時會造成交通意外。更嚴重的是如果你住在高樓大廈,窗戶也沒有關上,空中飛狗也不足為奇。

影響犬食欲的原因飼料單一、不新鮮、有異味等,犬不願採食。二是因飼料中含有大量化學調味品,或含芳香、辣味等有刺激性氣味的物質,以及特別甜或鹹的食物,均影響犬的食欲。餵食的場所不合適:幾隻犬在一起爭食,

有陌生人在場或其他動物干擾等。疾病:要注意觀察犬體各部有無異常表現,發現問題,及時請獸醫診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