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聖伯納犬血統高貴 如何飼養這種狗狗

聖伯納犬很多朋友可能對他並不瞭解,比藏獒也不差,甚至是七十釐米的身高都不算是什麼呢,對於身體最好的聖伯納犬來說甚至身高達到了一米以上了,而且體重也達到了兩百多斤呢,還有很高貴的血統喲,那麼聖伯納犬好養嗎?下面就和小編來瞭解一下如何飼養這樣的狗狗。

聖伯納犬也是有很好的生活習慣呢,因為體重很重,而且體型也很大的,所以聖伯納犬很少獨自的玩耍,一般聖伯納犬也是喜歡群居的,在野外的時候甚至會表現出自己的野性出來的,不過聖伯納犬對於主人們還是很溫和的,而且還非常的中心,再加上龐大的身軀,就是給人感覺不同,似乎感覺真的是家裡一員了,聖伯納犬還有這樣的氣度,甚至能夠震懾得住家裡的安全,讓入侵者都被自己退出去了。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朋友認為最大的狗狗可能就是藏獒了,其實還有聖伯納犬巴西菲勒犬,愛爾蘭獵狼犬等等,尤其是聖伯納犬的影響是最大的,不知道原因的朋友們我們來詳細的介紹下聖伯納犬,聖伯納犬的產地是在丹麥的,但是在瑞士卻得到了很好的發展,也有很長時間的歷史。

聖伯納犬在很久以前就滅絕了,所以現在的聖伯納犬都不是很純,聖伯納犬為什麼是最大的狗狗呢,因為聖伯納犬的體重就能二百多斤呢,別看個頭大,但是卻溫柔的很,也是很容易讓人親近的狗狗,所以很多的家庭都在飼養聖伯納犬。

其實很多飼養狗狗的家庭來說,不僅要關注狗狗的健康,而且還要關注狗狗的年齡問題,狗狗沒有人類那樣幾十年的壽命,聖伯納犬也是何以的,一個狗狗如果能夠活十年就算不錯的了,所以想要餵養狗狗的朋友如何來判斷狗狗的年齡呢,我們可以通過很多的方面來判斷一下。


一般就是從牙齒來判斷了,一般四個月左右的購狗狗就開始換牙齒了,一般要持續到十個月,一直到所有的牙齒都齊了,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根據狗狗的牙齒來判斷狗狗的你啊寧,另外就是根據狗狗的精神面貌來判斷狗狗年齡,大於七年的購過的反應很遲鈍,
而且經常是懶得不想活動,也表現的很老態龍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