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達人告訴你 長毛狗狗應該如何護理毛髮

很多主人為了讓狗狗的毛髮看起來更光亮,會選擇給他們吃一些食物來進行狗狗毛髮護理,尤其是長毛狗的毛髮護理更是麻煩,甚至還容易打結。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支支招,告訴你狗狗毛髮打結應該怎麼辦。

如果使用蛋白質塗抹狗狗的毛髮將會導致毛髮乾燥、分裂、斷裂,還會加重毛髮暗淡,想要讓你家的狗狗的毛髮有光澤、大方,我們建議多給狗狗吃蛋白質的飼料,尤其是富含維生素E、D的食物,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都是對狗狗的毛髮非常好的食物。

肥胖容易導致脂肪堆積的,一般毛髮品質都很差,所以要多給狗狗做日光浴,多吸收點紫外線,還要讓狗狗多運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讓狗狗的毛髮更加健康更加完美。

為了保護狗狗的毛髮,還要每天給其梳理,然後塗抹一層淡淡的油脂,讓其毛瑟更加光亮,儘量讓購過在寒冷的場所,不要進入有暖氣的房間裡面,每次洗澡之後使用浴巾擦拭乾淨後可讓毛髮更加光亮。 一隻“長髮飄飄”的帥狗的確讓人感覺很帥氣喲。

長毛犬美毛護理方法的技巧
第一,季節氣候因素,很多狗狗的“老家”失蹤寒冷的地帶、溫帶地區,狗狗們為了給自己保護所以會長很長的毛。冬天相對寒冷乾燥,秋季狗狗的生理期也會達到一定的狀態,自然刺激長毛出來,這個時候如果你一直讓狗狗在房間裡面不出來,狗狗無法感覺到氣候的變化,從而無法長長毛了。

第二,營養攝取因素,我們經常看到市場上有售賣寵物美髮的用品,還有各種營養成分,是為了保持購過的身體健康,促進毛髮生長的,狗狗的毛髮是柔軟的、有彈性的物質,毛髮裡面有很多的蛋白質,所以當狗狗身體內缺乏蛋白質將會導致毛髮生長緩慢、沒有光澤,要多補充這樣的營養元素,促進購過毛髮生長,讓毛髮更加的光亮起來。狗狗的皮膚好壞也會直接影響到毛髮情況,所以如果購過營養過剩肥胖也會導致毛髮稀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