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訓練狗狗可別急於求成 最佳的狗狗訓練教程

狗狗的訓練還是要循序漸進的進行,尤其是急性的主人們一定要多注意,要給狗狗足夠的時間,不要急功近利的讓狗狗迅速的就成為了聽話的、訓練有素的狗狗,訓狗的同時可要注意以下事項,讓狗狗獲得最佳的訓練效果。下面小編與你分享最佳的狗狗訓練教程。

第一階段用五天左右,給狗狗帶上項圈,這種項圈最好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伸縮的,套在狗狗的脖子上最好還能放進去我們四個手指頭為佳。繩子保持1.5-2米的長度即可。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分幾回喂,每次讓狗狗吃六分飽。狗狗的名字要取個長期使用的,不要隨意的改變。在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呼喊狗狗的名字,等到狗狗有反應了再給狗狗餵食。餵食要在同一個盆子裡面,餵食地點可以更換,餵食之後用手摸摸狗狗的頭部,這樣更有助於狗狗跟我們親近。

第二階段是6-14天,在狗狗完成了第一階段訓練之後,更進一步的利用狗狗愛吃的東東來訓練狗狗。用繩子牽著狗狗走,讓其與狗主人同行,熟悉熟悉周邊的環境、事物,減少恐懼心理。在牽狗狗的時候,如果狗狗掙扎我們就停頓下,可以用手來撫摸狗狗的背部、頭部位置,再用美食來誘惑狗狗,
不要強制拉行。

這種訓練每次不要超過一刻鐘,每次牽引訓練之後,把狗狗的糧食拿出來喂狗狗,喂完了狗狗如果狗狗還圍著你轉悠,那麼我們就要發出讓狗狗坐下的口令了,如果狗狗坐下了給狗狗餵食,每次重複口令幾次即可,
可培養狗狗的服從性。培養夠過的秦山態度,要讓狗狗抬頭跟我們自己的臉親親,讓夠哦股慢慢習慣起來。

訓練狗狗的注意事項
1、有的狗狗訓練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我們要循序漸進的進行,根據狗狗特點因地制宜。
2、訓練狗狗的時候不要讓狗狗興奮過度,
只要保持一定興奮度即可,這樣可激發狗狗的潛能,給狗狗足夠的充分的獎勵,有效調節狗狗的精神狀態。
3、合理的誘導狗狗,結合強迫手段,跳動狗狗的訓練積極性,讓狗狗服從、規範化。
4、刺激狗狗要掌握好強度,避免超過一定限制。
5、在訓練撲咬的過程中,我們要注意跟狗狗主人的密切配合,讓狗狗每一次都大獲全勝,可增加狗狗進攻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