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想要訓練狗狗要掌握幾個技巧

家中養狗狗的一定希望自家的狗狗能夠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比如一個手勢狗狗就知道站或者是跑,主人的一個口令狗狗就知道去幹什麼。

訓練狗狗之前要做的
首先給狗狗定期的接種疫苗是保證狗狗的健全前提,避免寄生蟲的干擾,讓一些跳蚤、蝨子一類的遠離你的狗狗。如果發現狗狗有任何不適那麼就儘快帶著狗狗取看獸醫吧。給狗狗提供豐富的玩具,這樣狗狗就不會破壞家中的東西了,同事還可給予狗狗更好的良好習慣。

狗狗也要個人空間,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如果你的情緒不佳也會跟著你一樣心煩意亂的。所以狗狗需要適度的個人空間,一個完全屬於狗狗自己的空間,讓其安安靜靜的呆在這裡,一直到你心情好起來。當你開始關注它的時候狗狗會興高采烈的回到你身邊的。

狗狗的安全問題,千萬別讓狗狗處於不安全的、危險的地方,讓狗狗感覺到不安都是不好的,別帶著狗狗到陌生密集人群地方去,說不定在那裡會有攻擊性的狗狗。還有在夏季不能讓狗狗獨自留在車中,很容易中暑死亡。還有給狗狗提供一個固定排泄場所。

注意飼養狗狗的兩大誤區 別把狗狗當成人
不少主人們都會下意識的把人類的意識、特徵強加給了狗狗身上,這絕對是錯誤的,夠過隨地大小便很容易把家里弄的髒臭,主人們會認為狗狗已經意識到這種錯誤了,其實狗狗排泄是本能反應 本身也沒什麼心虛的,更不會認為自己錯誤了。狗狗根本不會意識到主人不高興跟自己隨地大小便的關係。

被太對狗狗放心
不論你家的狗狗是多麼的溫順,或者你對你家狗狗是多麼的放心,在任何時候都不能讓狗狗跟自己的小孩子在一起。很多時候孩子無意識的惹怒了狗狗將會導致狗狗反抗哦。相信我們都不願看到這樣事情發生,還是相安無事的好,別讓狗狗跟孩子們獨處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