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日常訓練狗狗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方法

狗狗在日常學習、訓練過程中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手段,狗狗的訓練可不是天生就會的,是要靠後天培養的,所以訓練的手段對狗狗怎麼樣很關鍵,可有效的訓練、指導,讓狗狗更聽話,更加跟你配合默契喲。

誘導的方法
誘導的方法就是採取一些能夠給狗狗產生影響的手段、方法,比如通過口令以及手勢結合的方式,通過建立一些條件反射方法,來增加訓練效果。在撲咬訓練過程中,主人幫助助威呐喊,效果會更好。這個訓練方法可能會讓狗狗比較興奮一些,但是卻是自然的興奮度,對訓練狗狗嗅認和分辨氣味效果會更完美。在使用的時候要結合一定的強迫方法以及訓斥的方法,把握好訓練時機,尤其是對安靜的狗狗要多用,如果興奮性的狗狗就少用吧。

強迫的方法 
強迫的方法是主人強迫狗狗準確的做出一些動作、聽指揮訓練的方法手段,是使用強烈的機械的刺激強化,帶有威脅的音調進行大刀的。這種訓練方式強波手段要始終,可別用過了,我們通過下命令的方法來讓狗狗做運動,結合多次的訓練,給狗狗建立良好的條件反射。
強迫的機械的方法要運用及時、適當,還要結合獎勵的措施,
對於需要強烈刺激的狗狗可以力度大點,對於敏感、膽小的狗狗力度小店。基礎科目的訓練要結合強迫方式,不過運用的時候可要謹慎,避免嚇壞了狗狗。

禁止的方法
禁止是制止狗狗一切不良行為的手段,通常使用威脅的音調發出“NO”的指令來,
雜加上機械性的刺激來達到,這就是懲罰手段。當狗狗吃別人給的食物、吃路上的便便的時候,主人你要立即給予NO的指令來,通過牽拉、機械刺激禁止,這樣反復的禁止之後,相信將會起到一定條件反射,從而達到了禁止的目的,所以發現不良行為要及時進行禁止,不要在不良行為後使用。

獎勵的方法
通過培養、鞏固狗狗完成訓練專案能力的獎勵方式,只要狗狗表現好、做出正確動作來,就給狗狗一些食物、撫拍、銜取物品方面的獎勵,獎勵要到位,不要一些小動作都獎勵,否則狗狗不好好配合了喲。獎勵的時候動作要溫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