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須有耐心 訓練狗狗大小便很重要

自家的狗狗怎麼就是不聽話呢,怎麼訓練、怎麼獎勵,這裡面的講究可真不少呢,想要狗狗更聽話、更乖乖的,我們可真要下功夫,比如狗狗不能挑食怎麼訓練、狗狗文明大小便怎麼訓練,科目眾多我們一一介紹。

一、不挑食訓練
如何讓你的狗狗不挑食呢,狗狗作為寵物真的是被我們人類寵壞了,不論是聰明還是狡猾它們都在飲食上跟主人斤斤計較。狗狗對食物遲遲不吃,甚至都很餓了都不吃,說明對這個食物表示不滿。主人們如果拿出另外的食物來給狗狗,通常情況下,這個食物比過去的食物更有誘惑力,但是狗狗還是無動於衷,那麼你作為主人真的是太失敗了。

先帶狗狗看醫生,是不是有了厭食症或者其他疾病了,如果沒有。那麼從現在開始每天餵食、定點餵食都要立規矩,如果不吃立馬端走愛吃不吃,等下次餵食還是這樣。

要讓你家的狗狗明白,現在給它吃的它不吃,錯過了就沒有食物了。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挑戰狗狗的意志力,經歷了這些之後,相信你家的狗狗不再挑食了。同樣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經過這樣對量之後,你作為主人敗下陣來了,那麼你只能另外飼養一隻狗狗重新訓練了,這原來的狗狗看來是無法搞定了。

二、文明大小便
怎麼訓練狗狗文明的大小便呢,這個可是關鍵性的問題,看了小編下面的介紹之後你就會明白了。家裡隨便大小便的狗狗的確很讓人頭疼的,我們還得打掃,趕緊來學習學習訓練方式。

幼犬可能剛開始大小便都不規律,排泄次數也多,我們要等狗狗6個月後來訓練,作為主人可要有耐心,在訓練的時候要讓狗狗聽清自己的名字以及口令,該嚴厲就嚴厲,該訓斥就訓斥。

三、友好隨行
怎麼訓練狗狗友好的跟隨著你呢,我們希望自己家的狗狗乖巧可愛,這樣我們帶出去也很有面子,我們通常面對不聽話的狗狗很頭疼的,想要讓給狗狗更好的效果,我們可要通過一定的訓練方法,還要有耐心。選擇環境清淨、地面平坦的地方來訓練,帶著口令訓練,狗狗做的好要給予獎勵。條件發射的時間久了,自然狗狗會很聽話也很乖巧。訓練狗狗是需要日常生活中慢慢積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