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教你訓練狗狗大小便 鏟屎的說你呢

每一個養狗狗的人肯定都有一個煩惱,狗狗隨地大小便很難收拾,那麼怎麼樣訓練狗狗大小便呢?狗狗訓練的技巧非常多,今天小編為大家指點幾招,當然還有進階版的告訴大家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再也不用擔心家裡的衛生了。

關於狗狗大小便的事宜,母狗要比公狗乖巧一些,相信養過狗狗的朋友們最瞭解不過了,公狗見到立起來的東西就想湊過去抬腿留下點記號,而母狗則相對好一些。如果狗狗們到處聞然後蹲下了,這時候前方高能了,它要便便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看看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首先要讓它明白在家大小便是不對的,要挨揍的,如果家裡有專門給狗狗準備的廁所倒是可以的,但也要讓它明白不能亂來。犯錯誤了要進行適當的教訓,用不了幾次它就不敢這樣做了。

其次,通過前面的方法你要認清它大概的便便時間,差不多到時間了就帶它下樓去溜溜彎,慢慢養成定時便便和吃飯的習慣,讓它也慢慢適應你的生活節奏,如果偶爾出現在家便便的情況還是要給予懲罰的。

如果家裡有狗狗的衛生間再好不過了,你觀察他有大小便的衝動就馬上把它趕到廁所去,久而久之它會認廁所去大小便的,如果做得對,可以給予一定的獎勵,家裡可以備一些健康的狗零食,讓訓練變得更加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