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作為狗狗主人應該如何訓練狗狗呢?

訓練狗狗有什麼好處呢,訓練狗狗是養狗過程中必要環節,訓練狗狗不是個短暫過程,需要狗主人的長期堅持。作為狗狗主人你知道應該如何訓練狗狗嗎?

訓練夠過最好從狗狗斷奶、獨立行走就開始,這個訓練將會有可能貫穿整個狗狗生命過程。如果從小就訓練狗狗,進行科學、系統訓練,那麼還可參加一些比賽,成為專業犬種,當然這樣訓練有素的夠過也會博得更多人的喜愛掌聲呢。
1、訓練狗狗目的
訓練狗狗可以讓狗主人跟狗狗之間更好的拉近距離,有助於建立跟狗狗之間的感情。同時還有助於建立您在狗狗心目中的領導地位,讓狗狗把你當做真正主人,而且服從、忠誠。
2、養成狗狗良好習慣
通過訓練狗狗可幫助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
同時讓狗狗改掉自己過去的壞習慣、毛病。讓狗狗變得更乖巧、懂事,也可讓狗狗跟家人和睦相處。
3、為生活帶來樂趣
平淡、日復一日的生活似乎總少點什麼,而訓練好了狗狗可為我們的生活帶去無限樂趣,
讓乏味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通過狗狗訓練,讓其變得更乖巧、更懂人事,同時還可掌握很多技能。 
怎麼控制訓練狗狗的時間
很多初次訓練狗狗的朋友,在控制時間方面總會出現一些問題,很不好把握。有的時候早晨訓練、有的時候晚上訓練,還有的時候不訓練。
其實這樣的混亂訓練安排對狗狗不是很好,那麼狗狗訓練時間應該如何控制呢。

專家建議,對於狗狗的訓練最好根據狗狗的體力以及能力制定計劃、訓練時間。如果年紀很小的狗狗那麼每次荀蘭時間可以保持十分鐘;慢慢長大的狗狗每次訓練十五分鐘;成年狗狗每次訓練二十分鐘。
然後每次訓練延長一些。

對於體能不好、小型犬,每天訓練時間不能太長,可增加訓練次數即可,相對於體能比較好的中型犬、大型犬,也可採取一天多次訓練方式,這樣一來,不僅能夠避免狗狗過分消耗體力,還可起到鞏固訓練的作用。
還可起到鞏固訓練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