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為寵物攝影的需要器材準備

最近幾年,飼養寵物的風氣越來越流行,除了貓狗外還有各種各樣不同類型寵物都在飼養,很多朋友會把自己寵物的相配放在網上,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講講如何給寵物拍照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拍攝前準備工作
想要拍攝更加完美的寵物照片,那麼我們就要做好器材方面的準備,首先就要認識攝影器材的功能、效果,知道什麼時候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器材。

選擇相機
首先我們要認識不同相機的優點、缺點,
知道之後我們就知道在什麼場合之下選擇什麼樣的相機了,也會明白為什麼自己過去拍攝總是失敗。現在市面上有三種相機,各自的又有自己的優勢、不足。

首先要考慮的因素就是為寵物拍照時,是拍靜態、生活照,
還是動態、連拍的效果。總之我們如果拍生活照,對於攪局、速度、聯拍能力要求都不是很高,所以選擇DC式可換鏡的就足夠用了,當然如果選擇單反自然更會有把握哦。

如果你曾經在拍攝寵物室,發現攝影並沒有這麼簡單,尤其是趁著他們睡覺的時候拍照也許不是問題,
如果一旦是清醒狀態亂跑亂動,你就要學會快速反應方可打造完美好照片哦。其實給寵物拍照沒這麼難的,只要我們有耐心,一定會打造出完美好照片。

給寵物拍照基本原則
1、根據寵物的高度來決定你拍攝高度。
2、對著寵物的眼睛對焦。

3、一定要保持畫面的充實度。
4、利用略微長的鏡頭,避免複雜的背景,避免閃光燈直射。
5、為了讓動物表情自然,利用焦距稍長的鏡頭從遠處拍攝效果會更好。

拍照時的光線掌握
1、在給寵物拍照的時候,自然光是第一選擇,如果想要表現寵物毛髮孩子幹,
就需要有方向的測光,靠近窗戶位置。
2、其實跟拍攝人物一樣,要選擇哪些能夠表現出寵物個性一面的。
3、對寵物要學會抓拍,後期處理剪切即可。
4、拍攝其他物體一樣,需要快速抓拍,利用連拍功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