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立秋還如此炎熱寵物如何防曬

雖然立秋了,仍舊炎熱的讓人們喘不過氣來,寵物也是,大大的太陽曬傷皮膚,寵物也需防曬,夏季寵物皮膚護理策略要禁忌哦。

狗狗的身上的內層部分起到保暖防曬作用的絨毛脫落掉了,主人們要記得幫助清理,絨毛是很容易打結的,如果長時間不梳理就會貼在狗狗肌膚上,不僅影響外觀也阻礙了新的絨毛生長,同時還會導致空氣不流通,為寄生蟲、細菌提供了良好反之空間,洗澡後還要記得擦乾淨。

寵物也要“防曬”哦,強烈的紫外線會灼傷人的肌膚,同時也會給寵物們帶去傷害,尤其是寵物沒有毛髮覆蓋,露著粉紅色的肌膚更容易被曬傷。紫外線會損傷寵物的皮膚導致肌膚發生乾裂而呈現出鱗狀,所以儘量不要在夏季給寵物剃光了毛,保留一些毛也有助於遮擋紫外線。

夏季被認為最適合到戶外進行活動的日子了,主人們帶著狗狗外出的機會比其他季節更多。尤其是在草地上、樹林中等狗狗喜歡打轉的地方,通常在這些地方也是跳槽、寄生蟲、細菌活躍的地方,多以每次外出後記得要給狗狗做清潔工作,還要定期做防跳蚤、真菌的藥物。

寵物夏季皮膚護理方法,夏季在草地上還有一些植物都會給寵物帶去刺激從而導致寵物發生過敏反應,寵物肌膚過敏會導致出現紅腫情況,寵物們感覺受不了經常會抓撓或把肚皮貼在地板上來回搓。如果你發現寵物有這些症狀的時候一定要立即帶著寵物去醫院就診。

夏季寵物最易得皮膚病哦,所以為了寵物的健康,發現寵物有一些紅腫或者抓撓情況立即帶著動物去醫院就診,過度的抓撓會導致局部感染。醫生會給寵物注射防過敏的針劑以及防過敏的藥片。寵物平常出去的時候在暴露部位塗抹SPF15的防曬霜,或者穿防曬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