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夏季飲食需要注意哪些

夏季氣溫比較高,食物是很容易腐敗的,最好給狗狗是先吃現做,食物最好經過加熱之後再放涼了使用,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食,多和一些清潔的礦泉水。狗狗的食具也要及時清洗,保持清潔。

狗狗飲食一定要保持清潔,餵食時要在早晨、辦完涼快時進行,保障狗狗食欲,很多主人認為狗狗應該多吃狗糧,一般的方法就是使用狗糧的標杆定量,搜有狗糧都是按照熱量計算方式來定出飲食量的,我們還要考慮狗狗的年齡、身體情況等。

一天補充1720卡路里的熱量適合,一些過肥、不愛運動的狗狗要減少些,如果還有其他實物量那麼就選擇550卡路里,就夠了。夏季氣溫過高狗狗的食物餓哦讓你故意變質,從而引發食物中毒。狗狗的食物最好是經過熱處理後再進行,變質的食物中含有細菌毒素一定要小心。

如果你發現自家的狗狗餵食後不久就出現了嘔吐、腹瀉等系列症狀,有可能是植物中毒,迅速就醫避免病情嚴重。在夏季還要補充大量的水分,及時補充水分非常重要,確保杯子中有充足乾淨飲用水。不要給狗狗喝茶、果汁等飲料,對狗狗沒什麼好處,最佳飲料就是清水。

如果狗狗處於妊娠期的話更要注意,一般妊娠期是三個月,六十天左右。懷孕期間飼養管理任務是增強夠過體制,保障狗狗胎兒健全發育,避免流產。這樣的小狗崽們一定能夠強壯。除了供應日常的口糧外,還要講究衛生、保障品質。千萬別喂發黴、腐敗、變質的食物,避免流產發生。

狗狗在初期妊娠期間,沒必要特別的餵養飼料,只要按時餵食就可以了,一個月後胎兒迅速發育,對於各種營養物質都要增加,給母狗補充一些容易消化、富含高蛋白、鈣、磷、維生素的食物,不要給狗狗喂過冷的水、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