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的日常飲食以及日常生活

狗狗的日常生活、飲食還是要注意的,這樣有方便今後管理,比如狗狗在飲食過程中、日常生活細節中的準則都要提前瞭解好,方便狗主人的管理。

幼崽狗日常飲食
狗狗在兩個月後就進入了幼犬期,在餵養過程中要多注意,要及時補充鈣元素,儘量避免在食物中添加藥物,多讓狗狗攝入必要的營養成分。這段時間中狗狗生長發育很快,比成年犬需要更多營養,但要記住不能一次喂的過飽,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讓狗狗更加健康。

夠過的哺食前期、後期
哺乳期過後的兩周要注意,這個時候的狗狗具有一定消化能力,在日常餵養過程中要掌握原則,可在牛奶中加入碎牛肉,然後加入一些狗糧給狗狗。另外還可增加些骨粉,狗狗將會變得強壯。兩周後,是幼犬時期,給狗狗選擇煮熟的雞蛋、乳品等,都是理想食物。

1、狗狗根據自己高度判斷對手
夠過很聰明,可根據對手的高低來判斷對手強弱,尤其是當陌生人靠近,從上面壓下了會給人一種不安的感覺,如果採取低姿態狗狗比較容易接受人,如果它的眼睛看到的很高會讓狗狗很不安心。

2、狗狗面對強敵保護自己
當狗狗面對強敵,會讓自己右側靠著牆,讓左邊給敵人,這也是夠過的本能。狗狗讓人看它的獨自也表示向對方順從、投向,這是狗狗社會中的潛規則了。如果狗狗躺著,肚子朝上,表示它很放心、很信任,會讓你去摸它的肚子。

3、狗狗很喜歡與人親近
狗狗喜歡人類甚至超過喜歡同類,不僅因為人是它最好的朋友,照顧它,給他吃的,關鍵人跟狗狗建立了親密感情。狗狗對主人很忠誠,也有強烈保護欲望,我們經常見到狗狗從水中、失火房中救下來孩子。

4、狗狗的領地保護
狗狗還具有領地保護欲望,這是一種領地習性,就是說自己佔有一定範圍,然後加以保護,不允許其他動物入侵。狗狗會利用自己的分泌物、分辨來作為印記,作為自己領地的記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