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學習一下如何清除家裡貓毛的妙招

家中飼養了寵物貓的人一定會有這樣的感覺,那就是貓咪身上的毛是很容易掉下來的,尤其是到了春天的時候,貓毛掉的更加厲害,有了這些貓咪的毛髮掉在地上,不但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空間,還會使人感到頭疼,那麼我們該怎麼清理貓毛呢,清理貓毛的方法其實很簡單,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第一、清除地板上的茶葉。如果房間的地板上有貓毛的話,在清掃的時候就會飄起來,這樣不管是怎麼掃也掃不乾淨的。如果在打掃的時候將喝過的茶葉倒在手上,一邊倒的時候一邊把茶葉裡的水分擠出去,只要讓茶葉稍微潮濕就可以了。之後可以將茶葉撒在房間裡,

就如同平時掃地一樣的來打掃茶葉,一邊打掃的時候就可以將那些散落在地上的貓毛順從的聚攏到茶葉裡面,連同茶葉一起將貓毛卷起來,這樣的房間裡就會乾乾淨淨的了。

第二、在打掃的時候如果房間的地板顏色是很淺的顏色,那麼在打掃的時候所使用的茶葉最好是綠茶,或者是經過了多次沖泡的茶水,茶葉中沒有過於深的顏色,這樣就不會將家裡的地板弄上顏色了。

第三、如何清理房間中漂浮的貓毛。家裡飼養貓的時候也會在空中漂浮著很多的貓毛,即使打掃也不能將這些毛掃出去,因此可以在打掃之前在空氣中噴灑一些水,可以用澆花時的噴壺來噴水,這樣效果會更好,這樣在水的凝聚下那些細小的貓毛就會在水的作用下凝聚在一起,從而變成一個個的小團,之後在用抹布將地板擦乾淨就可以了。

用茶葉來清理貓毛的時候,所採用的方法很簡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茶葉的時候不能讓茶葉中含有大量的水分,那樣的話就無法將茶葉就會粘在地面上,這樣就無法將茶葉掃起來了。

使用茶葉來清理貓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我們看到這些貓毛的時候即使使用茶葉進行清理,就不會再出現那些煩人的貓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