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四大小竅門讓你輕鬆買對買對狗糧

現在許多品質有問題的狗糧很多都不含有肉的成分,都是通過添加色素才讓顏色變深,所以在選擇狗糧的時候,不是顏色深的就是好的狗糧。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還會挑選光亮鮮豔的狗糧,當然,從審美的角度來看,這樣的狗糧確實好看,但那也只是好看而已,並不會因為好看就對狗狗有益處。在狗狗的世界裡只存在黑色和白色,好不好看對它們來說都是一樣的。



第一、要觀察狗糧的顏色
因為狗糧的顏色能夠反映狗糧的品質。一般的狗糧裡都含有肉類成分,肉類如果經過加工之後顏色就會變成棕色或者是褐色,當然不是所有的肉類都會變成這麼深的顏色,雞肉就會變成比較淺的顏色。



第二、觀察狗糧的形狀
有些人習慣根據狗糧的形狀和大小來判斷狗糧的好壞,這也是不正確的。狗糧在加工的時候就會膨化,這都是隨機產生的,並且不同的肉質萎縮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所以狗糧成品想要形狀大小完全統一是不可能的。所以在選擇形狀大小的時候只要基本統一,並且你的狗狗愛吃就可以了。



第三、看狗糧的表面
狗糧的成分雖然大部分是肉類,但是還是具有其他成分的,那些表面非常光滑的狗糧並不是最好的,而且狗狗也不是特別喜歡光滑的。細膩的在經過發泡後就會變得粘牙,這是狗狗最討厭的。狗糧表面粗糙的部分基本上都是肉類裡的膳食纖維,越是粗糙證明含有的肉越多。



第四、聞狗糧的味道
在買狗糧的時候先聞一聞味道是對的,但是如果只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那就是錯的了。狗的嗅覺要遠比人類敏感得多,所以它們可以通過味道來分辨出許多種類。一般人們喜歡香香的味道,但是對於狗狗來說,他們更喜歡肉的味道,或者是腥味。再者聞聞狗糧的味道還可以辨別是都新鮮,

有沒有受潮發黴的味道。如果聞起來狗糧不是很新鮮,就不要選擇這種,要選擇肉香或者是魚腥的味道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