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好主人必備 狗狗餵食守則

作為一個好主人,你真的有認真瞭解過養狗須知嗎?那你知道狗狗不能吃的蔬菜是哪種嗎?狗狗可是不能吃洋蔥和番茄的哦!如果你還是不瞭解各中原理,沒關係,小編來告訴你,教你如何準備狗狗食物,讓你的狗狗安全健康地成長。

對於一般的寵物狗來說狗糧是主要的糧食,蔬菜並不是必須要吃的,因為吃蔬菜的原因就是讓狗狗來補充營養物質,可是一般的狗糧裡都含有均衡的營養了,所以狗狗並不需要像人一樣靠著吃蔬菜來維持營養平衡。當然有些寵物狗雖然吃狗糧,但還是喜歡吃蔬菜的,有些是因為喜歡一種口感,有些事喜歡一種味道,還有一些只是吃著玩的。

如果你自己本身就不經常下廚,或者是你給你的寵物狗只餵食狗糧,這樣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對你的狗狗的身體健康產生影響。如果你是經常下廚或者是經常給自己的寵物狗做飯的話,你可以考慮給你的寵物狗吃些蔬菜。
如果你的寵物狗平時就有吃生食的習慣,你就需要給你的寵物狗加一些蔬菜補充營養,以便維持營養平衡。因為狗狗的身體本身是可以把肉類的成分合成VC的,但是這個功能並不能全部分解所有的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
所以如果你要自己給你的寵物狗搭配飲食的話,最好還是要費些心思讓它的各種營養達到均衡的狀態。
有一些蔬菜是寵物狗絕對不能吃的,飼養寵物的你們一定要記住哦!

第一、洋蔥
洋蔥是寵物狗絕對不能吃的。
洋蔥在某些地方也可以叫做圓蔥,如果寵物狗不小心吃了洋蔥的話很容易患上溶血性貧血,如果病情嚴重的的話,你的寵物狗很可能因此而喪命。當然你也不用太擔心,不是所有的誤食都會立即喪命的,只要食用的量不是特別多的話,不會對狗狗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

第二、番茄
有些醫學著作上面提到過如果狗狗食用番茄會導致心率失常,也可能痙攣。但是這個問題還是有待考證的,因為有一些的狗糧裡面都是含有番茄成分的,而且狗狗少量食用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所以小編認為如果準確的講,應該是番茄的食用不宜過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