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幾種説明寵物去除跳蚤的產品介紹

我們都知道貓貓狗狗的身上會非常容易長跳蚤,這是最讓人煩惱的事情。因為大家不知道怎樣才能更好的去除寵物身上的跳蚤。像是跳蚤噴劑以及跳蚤頸圈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幾款比較好的去跳蚤產品,希望可以讓你家的寵物更加的乾淨。

1、控制跳蚤生長的藥劑
這類產品基本上都是用人工製造類似於蟲體荷爾蒙的藥劑,這種控制劑的作用是能夠將跳蚤最開始的生命週期給打亂,從而讓其滅亡。這類產品對於環境是沒有什麼破壞的,但是不能徹底的控制跳蚤的數量,不過能夠減少大家使用殺蟲劑的次數。

2、去除跳蚤的浸液
這種產品的使用方法是將浸液直接撒在寵物的身上,然後等浸液自己風乾。浸液裡面是含有除蟲菊或者是類似于除蟲菊成分的藥劑。一般來說是沒有毒性的,而且也不會殘留在寵物的身上。寵物專家表示,浸液要按時、定期使用,這樣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3、跳蚤噴劑
跳蚤噴劑是把各種各樣不同的殺蟲劑兌酒精或者是水,然後用矽藻土作為粉劑製成的藥劑。跳蚤噴劑一般都是噴在寵物的四肢、背部還有臀部的位置,要採用逆毛的方向噴塗在上面。最好是在寵物外出之前噴灑,因為這樣就可以讓跳蚤死在外面,而不至於掉在家裡面。另外大家要注意,跳蚤噴劑最好是不要噴在有傷口或者是有過敏現象的皮膚上面,另外也不要對著寵物的眼睛。這是因為跳蚤噴劑會通過傷口或者眼睛直接進入寵物體內,
從而對寵物的健康產生影響。

4、防跳蚤的頸圈
頸圈你買了是含有有機磷或者氨基碳酸鹽的殺蟲劑,並通過塑膠慢慢的揮發出來,從而讓寵物身上的跳蚤斃命,在防跳蚤頸圈失效之前應該更換。一般如果是小貓的話在出生第二個月就可以戴防跳蚤頸圈了,
佩戴防跳蚤頸圈的時候不要弄的太緊,應該保留兩個手指的空隙,而且也要盡可能的避免頸圈沾到水而失去效果。有一些寵物對於防跳蚤頸圈過敏,那就最好是不要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