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貓每天被餵食無以回報,最後竟把小孩送給恩人

餵食流浪貓久了也會收到驚喜!國外一名年輕的女子每天都會請附近的流浪貓吃飯,漸漸地也和它們培養出些許默契和情感,只要她的腳步聲一出現,貓咪就會很自覺地通通跑出來。

沒想到過了不久她得到了一份最好的回報,一只流浪貓竟把小孩帶到了她的家中。

開始這位好心女子給貓母子做了一個紙板箱的窩,但那只母貓似乎不太喜歡待在裏面,時不時還會從家裏消失。

終於有一天,貓媽媽再也沒有回來過,一些人猜測估計它在外面還有其他小貓,帶到女子家中的這個小貓只是其中的一只。貓媽媽肯定是很放心將小貓留在好人家,而女子則認為母貓是特意送了一只小貓給她做禮物,反正彼此都皆大歡喜

不管怎樣,這是一條小生命,女子決定肩負起照顧貓咪一生的責任。

雖然小傢伙是流浪貓的寶寶,但不難發現它是一只漂亮的小貓,似乎還有長毛的血統呢女子為它取了一個名字叫Floofy,跟家裏的兩狗一貓變成了一家人。

就這樣,貓媽媽將自己的小貓留給了曾經喂過它水和食物的女人,這樣貓的報恩還真不多見。而這家人也希望,貓媽媽有一天能夠回來看看小貓健康成長的樣子

看看小貓這麼慵懶享受的樣子,當初貓媽媽真是選對人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