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餵食狗咬膠還要注意這些?

狗咬膠和磨牙骨在狗狗的生長過程中,既可以作為清潔牙齒的工具,也是它們消磨時間的好玩伴,不過在喂狗狗吃狗咬膠和磨牙骨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問題,否則好東西也有可能帶來麻煩......

1.狗咬膠和磨牙骨的選擇

首先說說給狗狗選擇狗咬膠和磨牙骨要注意的問題,第一要注意大小問題,太大的狗狗吃著不方便,太小的狗狗容易整個兒吞下去,可能會卡住狗狗的食道。第二就是硬度問題,狗狗的牙齒雖然堅硬,但是牙齦可是肉長的,如果選擇過硬的狗咬膠和磨牙骨,你會發現狗狗對於它們的執著程度完全可以讓它們無所顧及的一直啃下去,

有的時候可能牙齦都被硌出了血還在啃。所以,為了您的狗狗,一定要耐心挑選才是。

2.狗狗在啃狗咬膠和磨牙骨的時候要保持關注

狗狗在啃狗咬膠和磨牙骨的時候是家長們比較清靜的時候,

狗狗不會纏著你要跟你玩,不過家長們也不能太松心,不要忘了時不時的看它一眼。如果出現上面提到的啃得牙齦都出血的情況,就不要再讓狗狗繼續啃了,以免對牙齦的傷害過大。另外就是在狗咬膠和磨牙骨吃到很小塊的時候就要把這個好玩具沒收了,因為狗狗們很有可能直接吞下去有卡住食道的危險。

3.白狗狗不要買帶色的狗咬膠

如果家裡是白色的狗狗要注意不要選擇有顏色的狗咬膠和磨牙骨,因為狗狗在啃食過程中很可能會把毛髮弄髒,不容易清洗,也許你前一眼看它是個白雪公主,轉個身再看它就變身小花貓了呢~

另外,狗咬膠和磨牙骨都是一下子吃不完的東西,狗狗可能啃一段時間就扔在一邊兒了,無聊的時候再啃一啃,這樣一來一塊狗咬膠和磨牙骨可能沒多久就髒兮兮的了。所以考慮到飲食衛生的問題,我們最好過一段時間就給狗狗再買一個新的,而且這對於狗狗來說也相當於又有了一個新零食和新玩具呢。

還等什麼,家長們快動手給狗狗們挑選一個新玩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