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表再爬主銀的被窩了!

貓是非常喜歡溫暖的動物,在寒冷的冬天它們習慣向更溫暖的地方挺近。有時候它們會睡在開著的電腦主機殼旁邊,又或者躺在陽臺上曬太陽睡覺。更有時候它還會鑽進主人的被窩,和主人一起睡覺。貓咪如果在冬天的時候鑽進主人的被窩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想防止貓咪鑽被窩,家長得先給它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貓窩。道理很簡單,只要貓咪自己擁有了足夠舒、適暖和的貓窩,它才不會嚮往其它人的被窩。即便是它已經鑽進主人的被窩,卻感覺到主人的被窩還沒有自己的貓窩舒服,那麼貓咪也會轉頭回自己的貓窩。

其次,如果你不想讓貓咪鑽被窩,那麼當發現它有這種欲望和行為的時候,就要第一時間制止,比如說大聲的呵斥制止。然而要注意一點的是,訓練呵斥貓咪一定要講究及時性。也就是說當貓咪犯錯的時候就要給與批評和教育,而不要等事情過去之後在翻舊帳,這對貓咪來說是根本沒用的。

要防止貓咪冬天鑽進被窩,除了以上的方法可以嘗試之外,還可以拒絕貓咪進入房間,及時的將房門關上,防止貓咪走進你的房間,鑽進你的被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